神起小时候的梦想

俊秀:我从小就很喜欢运动,如果我不做歌手的话,我想我会成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哦!

浩:我有两个梦想,一个就是做一名检查官……另一个梦想就是做一个好爸爸,因为我很喜欢小孩!(笑)

珉:我以前的梦想就是想做新闻记者或广播人员!

有天: 在我小学3年级之前我曾经想过要成为一名艺人,那个时候的我很喜欢文艺方面的东西!(笑)

在中: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成为超市的老板,这样我就可以有吃不完的零食了1(笑)

PS :当有人问到成员间这一年里变化最大的是谁时,4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内对着昌珉
凝视。 (最强的小饼同学居然还可以逆生长``````````跪拜```)

团员想被女朋友叫的爱称

昌珉:喂.....(他说因为想跟女朋友像朋友那样.平起平坐.)

有仟:亲爱的!(有仟平时很爱说亲爱的.也很喜欢别人叫他亲爱的.)

俊秀:王子~~想叫女朋友公主~()

在中:比自己大的女孩的话就叫美人(汗。。) 年下的话想听到 “哥哥” 同岁的话 (在中啊~~~想什么呢!!~~)

允浩:我的啊~(虾米爱称??队长果然是队长,连爱称都这么厉害!!)

知道一件好玩滴事.在录音室刚录完歌在中出来.有个饭给他巧克力.在中看着那巧克力就说"啊...吃巧克力会胖的....."

允浩说:“昌珉在出道前是一个非常害羞的男生,但现在他无论面对谁都可以都可
以非常开朗和活跃了。而且他人也长高了很多,现在还在继续长呢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