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冈篇:
允浩:三年前出道的那天,和BOA以及小甜甜共同演出。
俊秀:小学时候打雪仗。一个长得很像有天的男孩,把石头包在雪里面,砸重了我,好疼啊……
观众(马上):啊~~
有天:不是我哦~~
俊秀:当场血就流下来了……
FAN的评价:可爱的俊秀,看起来经常被人捉弄啊……

东京篇:
允浩:还是练习生的时候,跟在中、有天一起去东大门参加了某个活动,比赛转呼啦圈。在中这样转呼啦圈(允浩一边说一边振动腰部进行示范)。当时觉得好丢脸,只想快点结束……
俊秀:我直到中学二年级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世界上并没有圣诞老人。那天被妈妈告知此事的时候,我震惊到休克。
昌珉(立刻说):你是傻瓜吗?
俊秀:……昌珉以前可是个天使呢……(悲伤状)
有天(爆炸宣言):俊秀就是因为那个时候的休克才变得现在这么笨的……
FAN的评论:果然俊秀就是被捉弄的命啊……

生日篇:
被问到生日的感想,俊秀说:有很重要的话要说!团员们都没送我礼物!
在中马上反击:说谎!我不是送了你日文书么?
允浩接着辩解:我给了你一颗大大的爱心啊。
俊秀:我要有形的。
允浩顺手把桌上的水递了过去,结果俊秀很可爱地喝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