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昌珉,年纪最小,笑起来像猫眯一样可爱的小孩,英文名字居然是最强.名字的由来只是因为他吃饭吃的最多,食量最大来的.问他最想拍什么广告,他想都 没想,就说是汉堡广告,因为一边拍一边还可以吃同时年纪最小,也成为了哥哥们最强的担心.而他对自己食量大的解释只是很单纯的发育长身体而已.相信吗,他 曾经一天吃7顿饭,却还吵吵着饿,就连拍允浩的隐形摄象机时,问他有什么想法,他说我只是想吃.他这么吃,却不见他胖,只是向上长,已经186了啊,却只 有62公斤,宝贝,太瘦了。

昌珉的另一个特长是高音,他被成员们公认为外星人,在和声中,他负责的也是高声部.俊秀说"一次录音完,放着 My heart will go on这首歌,昌珉一直在跟着唱,当时我就在想会不会把后面的高音唱上去呢,谁知道,他居然毫不费力唱上去了,啊,我当 时太气愤了,于是就打了他一顿.” 以前我不喜欢他,但让我转变想法的是他在RISINGSUN中飚高音时那投入的样子,那时候,仿佛天地之间,只有他一 个人,用他整个的心灵,寂寞地歌唱。我想那一刻,满天的繁星,也会为之动容。而他最动人的时刻,是在嘈杂的人群中,望着身旁来来回回穿梭的人们,眼神中充 满了与年龄不相称的落寞.

转眼间,神起出道已经有三年了,在这三年间,变化最大的就是昌珉,曾经稚气的脸上,已经写满了沧桑.从Hug时期的天真无邪到RS时期的成熟, 再到My destiny时期的优雅,这一系列变化让我们感到即惊艳又无奈.有位亲看到神起从马来西亚回韩国出机场的照片后,说你看,小孩真是越来越 Man了,好帅啊.我无语--马来西亚之行是仙后们永远的痛,因为在这期间,允浩胃肠的恶疾复发不能吃东西,每天只靠喝维生素饮料维持正常活动,牙痛也来 掺和,最、后导致口腔发炎,还有频繁的排练舞蹈导致腿的韧带撕裂,走一步都痛得流一身冷汗,只能有经纪人背着.俊秀由于用嗓过度,嗓子发炎,差一点就在也 不能唱歌了.在中的腿伤也有复发的迹象,而有天和昌珉也因劳累过度倒下.在这样的情况下,看着身边的哥哥们一个个病倒,昌珉的心已经是千疮百孔了他就是这 样被逼着变Man的,现实让他变的坚强.如今再也看不到他纯纯地笑了,允浩说过昌珉就是神起的秘密武器,因为他最有朝气,那样的昌珉哪去了?这样的昌珉我不 要,我不要被磨难精心”雕刻”过的昌珉.起码不是现在,他才19岁啊,老天啊,也要等到他的成人礼啊.也许大家担心的并不是昌珉如何面对这对他来说崭新的一切,而是不想看到时光在这个孩子身上过早地留下痕迹。

似乎到现在为止,昌珉还没有像哥哥们那样红过,他也曾经和在中一样,经受过歌迷们的冷落。可是他从来没有怪过谁,在歌迷让她签名时,还不忘记说“谢谢”。看到这里,甚至会有点想哭,为这样善良的孩子,为这个孩子应该得到,却一直没有得到的一切。

对于珉,我们的爱虽然他没能感受到
但是,只要这样爱着他就好
加油
珉是我们最值得爱的
即使没有回报
我们也依旧会这样爱
只要他笑
我们就满意了

珉珉也许知道有一群默默喜欢他的公主
只是,他并不知道每一个人的名字
公主们却并不在乎
因为默默的守候也是一种表达方式
珉珉,永远爱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